小熊深宇

主时代少年团(三大势和乱炖),副皇权富贵~

什么?我要跟我兄弟结婚?②

当两个朋友被迫结婚还有对象的情况下会发生什么呢?

 

 

沙雕剧情,看着好玩就好~

 

 

原创剧情,如有雷同,绝对巧合



(当然,无女化。)

 

 

微博🆔:lofter小熊深宇

 

 

By: 小熊深宇

 

 

---



尹简宁视角 ---



今天是我,明昊,丞丞,和浩宇同居的第一天。昨天行李都整理完之后我们简单的点了个外卖就回屋睡觉了。搬家好累啊,我躺床上之后几秒钟就睡着了。有一个问题我忘记考虑了,我们房子隔音好差啊。明昊是属于月亮不睡我不睡的人。晚上隐隐约约能听到他打游戏,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黄明昊!能不能睡觉了?”我这么一喊,给丞丞和浩宇都吓了一跳。



“好!知道了!有必要这么凶吗?!”黄明昊又说了什么但是我没听清,我隐隐约约好像听到了丞丞说,



“好了昊昊宝,不要打游戏了,睡觉好不好?”



“好,丞丞抱,丞丞亲亲~” 浩宇好像也听见了,他移了移紧紧的抱住了我,我的脸偷偷的变红。



“好了好了不生气了,睡觉睡觉。”



“浩宇,你说我是不是太凶了。”黑暗中我还是能看到他漂亮的眼睛。



“没有,你就是最完美的,不需要改变。”说完他轻轻的啵了一下我。



“隔壁的能不能睡觉了?我听着肉麻,”明昊不耐烦的说到。



“好好好,你也一样。隔壁的,晚安啊!”



“你们也是,晚安!”



很快,我们四个都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我一般不会起的太晚,浩宇也慢慢的适应了我的生活习惯,跟我一起起床。



“早饭谁做啊?”我问了浩宇。



“丞丞和明昊他们会起很晚吗?”浩宇看向了我。



“丞丞,我不太确定,但是明昊是很赖床的。”



“那我先做一些简单的吧。”



“好~ 谢谢男朋友啦~ ”我给了浩宇一个早安吻就去沙发上看手机了。



过了一会,丞丞公主抱着明昊下楼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丞丞把明昊抱下来了,明昊不能自己走路吗?



“早啊,简宁和浩宇,”丞丞温柔的说到。



“早啊丞丞,明昊他还没醒吗?”



“还没,一般早上都是我给他打理打理,过一会他就应该醒了。早饭我来做吧。”



“丞丞,我早饭已经做好了,一般我和简宁都起的挺早,看来你们会起的晚一点。”



“是啊,为了照顾我的小懒猪,我都会帮他洗漱和打理打理。”



感觉浩宇和丞丞眼神之间出现了一些火花,这难道就是男朋友之间的小比较吗?



明昊迷迷瞪瞪的跑到了沙发上面躺在我旁边继续睡着,我好想把他弄起来陪我一起吃瓜,但是明昊这个人我知道,你想把他弄醒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用绝招,但是绝招他不喜欢,不能轻易的用。



“以后早饭都我做吧,正好因为我起得早。”



“也是,我早上要公主抱着昊昊给他洗漱什么的。”



“公主抱?我也行啊。” 浩宇立刻赶了过来公主抱了我。



“我怎么也入了这个烂摊子?”我心里默念到。



“那你可以单手公主抱吗?”说着,丞丞就单手抱了明昊起来,此时明昊还在睡梦中。



“那你可以单手加单脚吗?”说实话,以前我都不知道浩宇居然这么厉害。



“那你可以单手加单脚加上弹跳吗?”



“那你可以单手加单脚加弹跳加扔起和接住吗?”我突然一下被浩宇扔起来然后接住。



“诶诶诶...你们可以停了吗?”我弱弱的问了一句。



“那你可以.....”



我觉得他们应该停不下来了,我现在能想到的就是叫明昊来救我,他们两个已经走火入魔了!



“明昊!救我!”



我眼睁睁看着明昊打了个哈欠然后继续睡着。我想了想,只能用绝招了。



“黄明昊!范丞丞在跟别人约会!”



“他敢!”明昊突然惊醒,这一招果然好用。



“啊啊啊我怎么在空中!?”明昊刚刚醒就意识到了自己现在的情况。



“明昊!我数三二一,一的时候我们俩大喊停下来好不好。” 明昊给我比了一个ok。



“三....二....一....”



“停!下!来!”



两个人像是突然醒了过来一样,意识到了自己在做什么。



“昊昊你醒了?”丞丞第一眼就看向了黑脸的黄明昊。



“说!你跟谁去约会了!”明昊气冲冲的质问丞丞。



“约会?我不跟你约会还能跟谁?”丞丞满脸问号的看向了明昊。



“额...明昊我刚刚是瞎说的,为了弄醒你。”



“简宁!你为了弄醒我不能想一个好理由吗?!比如说,我们买了草莓芝士蛋糕,或者我们买了大龙虾都可以啊!为什么跟我说丞丞跟别人约会啊?!”



“哎呀,我脑袋急了,随便说了什么。话说,你为什么在说我?!他们两个干了什么你不知道吗?!”



“对啊,丞丞,为什么我起来的时候我在空中?”明昊才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



“额...没什么...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吧~” 丞丞满脸尴尬的说到。



“对啊...我做的早饭都快凉了,去吃饭吧。”



我看丞丞刚刚又想说什么,我立刻打断了他。“做饭这个事情以后我们再讨论,先吃饭好不好?”



“好好好,不好意思简宁和昊昊,让你们俩受苦了。” 丞丞边挠头边说



“行行行,别说了,快放我们下来。”明昊不耐烦的说到。



于是,我们四个终于愉快的吃完了我们在新家的第一顿早饭。但是这个事情没完。



晚上我把丞丞和浩宇安排去洗衣服然后把明昊拉到了一边。



“明昊,今天早上的事情我们是不是应该做一点什么。”



“对了,简宁你跟我说一说他们今天早上都干了什么,为什么我就在空中?说实话,我其实一直没醒。”



我叹了一口,然后把今天早上的事情说了一遍。



“他们两个有太无理取闹了吧!”明昊气冲冲的说到。



“对吧!我们得做一点什么....这样,我有一个办法!”



“说来听听~” 明昊满脸期待的看着我。



“我们明天就这样。。。。。”



第二天早上,我还是按时的起来了,浩宇也一样。我们一开门就看见了丞丞在厨房已经忙起来做饭了。



“丞丞?你起那么早干什么?”我很惊讶的问到。



“为了给你们做早饭啊,今天可以试一试我的手艺。” 



我见情况不妙赶紧去把明昊吵醒了。



“明昊,我们买了大龙虾。”我说了明昊告诉我让他起床的咒语,但是为什么他完全不动?我叹了一口气,还是要用我的办法。



“明昊~ 范丞丞要跟别人私奔啦~” 黄明昊猛的一下弹了起来。



“谁?!范丞丞?!” 他刚刚要跑出去我就拉住了他。



“诶诶诶明昊,我瞎说的,你起来就好。”



“你烦不烦啊!”



“计划执行?”



“他们又吵起来了?”



“差不多了,我们准备一下吧。”



果然,我们一开门就看到了浩宇和丞丞又开始攀比了。



“停下!” 我和明昊同时大喊到。



两个人像是又被我们唤醒了一般,两个人默契的开始挠头掩饰尴尬。



“你们两个去沙发坐着,我们有事情跟你们说。”



两个人看着我们严肃的气氛就乖乖的去沙发上坐着了,看起来像两个犯错的小孩,其实跟事实没有什么区别。



“最近你们两个的攀比太严重了,我们以后都要住在一起,所以你们两个的关系需要缓解一下懂吗?”我宛如一个幼儿园老师教两个小朋友怎么相处一般。



“明昊,上道具!”黄明昊听到了我的cue就拉出来了一个白板,白板也投影着昨天我和明昊做的ppt。



“第一!你们不可以攀比!你们在我们眼里你们都是完美的,所以不要攀没有必要的比!”



“我...” 浩宇刚想打断我,我立刻回击了回去。



“问题和意见在ppt最后提问,现在不许打断!” 浩宇满脸委屈的低下了头,丞丞还在偷笑。



“下一页!”我和明昊互换了位置,该他说观点了。



“接下来,就是做饭问题!你们两个,不许再为做饭生气吵架了!因为浩宇会起得早一点,早饭就由浩宇负责,午饭丞丞负责,最后晚饭我们四个一起负责,懂不懂?”



“但是...” “丞丞!你也一样!问题和意见在ppt最后提问,现在不许打断!” 丞丞也委屈的低了头,浩宇也投给他了一个幸灾乐祸的表情。



我换完了ppt的最后一页之后跟明昊一起上了台,最后一个观点是我们一起说的。



“最后!每当分歧出现的时候,由我和明昊想解决方案。” 我看向了明昊跟他一起点了个头。



“但是,如果我们不在场,你们两个石头剪刀布,输的那一个人认命知道了吗?”



两个人像机器人一样疯狂点头。



“有任何问题或者意见吗?”



丞丞和浩宇看向了对方,像是和解了一样,跟对方点了个头,握了握手,还拍了拍肩。看的是让我和明昊都非常欣慰。



“没有,”丞丞回答到。



“我们同意了,”浩宇附和到。



“因为今天丞丞特意起床了,所以只有今天是丞丞负责早餐然后浩宇负责午餐可以吗?”我还有一丝怀疑,我想看看他们俩是不是真的和解了。



“可以,没有意见,”浩宇还拍了拍丞丞的肩膀。



“对了我有一个问题。”丞丞问到。



“说,”明昊回答道。



“你们两个为什么这么可爱?为了这个事情还做了个ppt?”



“诶诶诶,注意你的言词,你夸的是我女朋友!”



“那,昊昊还是我男朋友呢!”



“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啊,这一种争风吃醋就没有必要了好吗?我们四个现在是一家人,对方的醋就不要吃了。况且,昊昊是你的男朋友,但是,他是我的老公!”我开玩笑的对丞丞比了个你不行的手势。



“哎简宁,你真是皮痒了啊?!”



“哈哈哈浩宇救我!”



“我不救!你一个有老公的人还纠缠我!我跟丞丞是一拨的!”



“嘿,你个忘恩负义的人!明昊你跟谁一队的?”我用了严肃的表情看向了明昊。



“我保持中立可以吗?”



“不行!你必须选一遍!”



“那我就跟简宁一拨!不能以多欺少!”



“好,明昊现在跟我一拨,你们两个看着办吧!”



“好了好了,我们认输了,先吃饭可以吗?我快饿死了。”丞丞和浩宇认输了,应该是因为我们是老婆团啊不是...明昊可不是老婆团。(狗头保命)



“行行行吃饭吧,吃完饭该去上班的去上班,晚上我们四个再一起派对哈哈哈。”明昊兴奋的说到。



“对了,切记,现在我和明昊是夫妻身份,注意一下你们的言辞,不要让别人看出来什么,知道了吗?”



“知道了,”三个人点着头。



“好,吃饭!”
















我来了我来了!



时隔一个星期我来了!



这一章你们感觉怎么样?



评论评论吧!好喜欢看你们的评论!



有意见可以来提问箱,评论,或者私信我呀~



记得回来看下一章!



我下个星期有可能还更《兄结》记得回来!(我想的缩写名好不好听?🌚)



债见✌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