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深宇

主时代少年团(三大势和乱炖),副皇权富贵~

丞丞,我好想你啊 l 皇权富贵

《抖音美好奇妙夜》同一个休息室的故事~

 

 

我的小短文来了!

 

 

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有一点迟到但是文永远不会迟到!

 

 

原创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By: 小熊深宇

 

 

---

 

 

今天是万众瞩目的《抖音美好奇妙夜》,我和昊昊好久没有同台了,虽然没有合作舞台,但是,我让经纪人偷偷安排好把我的休息间跟昊昊的休息间放在一起。反正我们还是团员,不会有什么不方便的。✧٩(ˊωˋ*)و

 

 

---- 抖音美好奇妙夜当天

 

 

“这是我的休息间吗?” 我隐隐约约听到了昊昊的声音!不行!我需要控制我自己!不能发出来特别大的声音!

 

 

“是的,明昊,您可以先进去等候我们。”这个助理小姐姐真争气,昊昊快点进来吧,我想你了~

 

 

“丞丞到了没?”我跟助理小姐姐说好了,说我不在。

 

 

“丞丞还没有到,您先进去吧,造型师什么时候开始准备造型,我再来叫您。”

 

 

“好,麻烦姐姐了。”我好激动!来了来了!昊昊来了!

 

 

门刚刚打开我就跑了过去,一把拉住了昊昊并且关上了门。

 

 

昊昊还满脸惊讶的看着我,我把他整个人压在了沙发上面。

 

 

“丞丞,你到了?可是刚刚助理姐姐明明告诉我你没到啊?”他好天真,好可爱~

 

 

“我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怎么样,开心吗?”

 

 

只见,昊昊一把的抱住了我,我也抱了回去。

 

 

“丞丞,我好想你啊。”

 

 

“我也好想你,昊昊。”

 

 

我把昊昊抱到了我的身边,他的头靠在了我的肩膀上,我的头也靠在了他的头上。我们两个十指相扣,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

 

 

“共饮长江水。”

 

 

“我最近好喜欢这个诗,每一次想你了就会背一遍。”

 

 

“看来你上学学的还记得很多啊丞丞。”

 

 

“那当然!想当年我还是我的班的小学霸呢!”他笑了,好甜。

 

 

他转头看向了我,我也看着他,那一秒他的眼睛格外的好看,像是有星星一样。

 

 

我转身,再次的抱住了他,我真的好想他,我真的好爱他。

 

 

“昊昊,我真的好想你啊。”说的我鼻子酸了。

 

 

“丞丞,我也好想你。”我听得出来,他的声音略带哭腔,我好心疼,我开始用我的手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

 

 

“昊昊,你的新发色很好看,我很喜欢。”

 

 

“你的小寸头也很好看啊。”说完了他还拿手揉了揉我的头发。

 

 

摸完他看向了我,我们离得好近,我能清楚的听到他的呼吸声。

 

 

我们吻上了。

 

 

这个吻夹杂了很多情绪,更多的是相思之情,我们上一次见面已经是《乐华家族演唱会》的时候,虽然我们信息一直都没有断过,但是人常年不见,真的很困难。

 

 

一吻结束我们就看着对方,有的时候我们不需要说话,看着对方就好了。

 

 

“过来,再让我抱一抱。”我把我的的胳臂绕在他的脖子上面,头埋在了他的肩膀里面闻着他的味道,他做的也一样。

 

 

我偷偷的在他的脸上又吻了一遍,他还撩我,故意转头,我吻上了他的唇。撩完他就把头埋在了我的肩膀。

 

 

“过来再让我亲一亲。”他一抬头,我就开始疯狂亲他。亲他的脸,亲他的脖子,亲他的鼻子,亲到最后他的脸红了好几倍。

 

 

“好啦好啦丞丞,别亲了。”我亲的过程他看起来好开心,一直在笑,我好想继续亲啊。

 

 

他快速的抬头吻了我的嘴,我眼疾手快拖住了他的脖子把他带了过来,再次的吻了他。不想我们之前的啵啵,这一次是深情的吻。

 

 

我们的吻结束了之后,我靠在了他的肩膀上,他拉着我的手更紧了。

 

 

“丞丞,你最近有什么通告吗?”

 

 

“没有啊,怎么了宝宝?”

 

 

“有机会,我们去加拿大玩一玩吧,顺便....结婚吧。”我惊喜的看着他,他这是向我求婚了?

 

 

我一下把他抱了起来转圈圈,我一直在叫,我真的好开心。

 

 

“宝贝,你这是向我求婚了?!”

 

 

“怎么样?想当我的老公吗?”

 

 

“我不只要当你的老公,还要当你孩子的爸爸。”

 

 

说完他又笑了,轻轻的锤了几下我的胸口然后一下抱住了我,这是我们第几次拥抱了?我不知道,但是,每一次都好幸福。

 

 

“小宝贝儿,我爱你。”

 

 

“好啦好啦,别这么腻歪了~”

 

 

“宝宝等我回来,我去上一个厕所。”

 

 

“好,你快快回来。” 我轻轻的吻了一下昊昊就去上厕所了。

 

 

“小宝贝儿~” 我边叫边推开了休息室的房间门,想回到昊昊的身边。感觉有一丝不对,为什么昊昊不说话啊?

 

 

我一看休息室里面有一个摄像大哥加上主持人。昊昊慌张的看着摄像机又看向了我。该死的,这帮人来的这么不是时候。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范丞丞和黄明昊的休息室,我们一起进来看看他们在干什么吧......小宝贝儿。”

 

 

我想完了,我刚刚叫的他们绝对都听见了,我开始慌张的解释。

 

 

“啊啊....啊....大家好,我是范丞丞,刚刚就只是一个称号哈哈哈...一个称号而已。”我看向了昊昊慌张的表情,其实我想笑但是不行!

 

 

“啊...哈....大家好我是Justin黄明昊...对...丞丞有的时候喜欢给我随便起称号。”

 

 

“啊...哈....好...看来两位正在忙...我们过一会再来。”主持人和摄像大哥灰溜溜的离开了我们的休息间,主持人好像还笑了,她不会是CP粉吧!

 

 

我看向了昊昊,他依旧在震惊中。我默默地问了问,“他们是在直播吗?”

 

 

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

 

 

我走了过去,轻轻的抱住了他。摸了摸他的头安抚着他。

 

 

“没事的昊昊,不用担心,我们本来就是队友,用什么亲密称号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没有为了这个担心,我们俩这么锤也不是第一天了,我就是...”

 

 

昊昊一下猛的推了我,我摔在了沙发上。他一下扑了上来压在了我身上。

 

 

“叫宝贝儿的应该是我吧。”他开始抚摸我的脸庞,从额头摸到了下巴。他好撩啊。

 

 

“好好好,我叫你宝宝你叫我宝贝儿?”

 

 

“不行!你要叫我昊哥!”

 

 

“好,爱你哦小昊哥~”

 

 

“爱你哦,宝贝儿~”

 

 

 

 

 

 

 

 

 

 

 

 

 

 

 

 

这个星期我就不更新《真情实感》和《什么?我要跟我兄弟结婚?》了。

 

 

下个星期我应该会更新《什么?我要跟我兄弟结婚?》所以你们可以期待一下!

 

 

希望你们喜欢小短文~

 

 

欢迎投稿!

 

 

债见✌

评论(5)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