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深宇

主时代少年团(三大势和乱炖),副皇权富贵~

贺总他装O ①

🐰Enigma总裁贺峻霖🐰 X 🐻Alpha总裁严浩翔🐻



先婚后爱,EABO(有私设),OOC。



By: 百里斯林(主笔)& 小熊深宇(编辑)



*原创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非正常很正常。”

"Abnormal is normal."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早上五点,严浩翔准时睁开眼睛。没有任何拖沓,他健身完之后就洗澡。贴好抑制贴,整理好自己的袖箍,穿上马甲西装。打开了放手表的抽屉,挑选最搭配西装的手表。严浩翔一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边带上贵重的手表。



“今天依旧这么帅气完美。”严浩翔勾起嘴角,走出了家门,他的司机早就在楼下等他。



严浩翔早上7点就到了严氏集团的楼下。此时一人跑了过来,一边陪笑着跟他说自己公司的项目一边快步追赶着严浩翔,希望对方考虑一下跟自己合作。严浩翔抬起眼,看了看这人的后颈,没有腺体。



“等你二次分化成Alpha后再跟我说话。”严浩翔冷冷的说完后直径走入了自己的总裁专用电梯。他全程都没有直视过此人。



严浩翔刚进自己的办公室他的秘书就拿着咖啡和早餐敲门进入。他跟严浩翔是发小,两人都是Alpha,所以严浩翔知道他的能力超群,当自己的秘书正合适。



开会时,每个分公司的CEO都言简意赅的说着公司去年的表现。每个分公司都在提升,严氏集团的收入也只升不降。严浩翔勾起嘴角,垂着眼睛品咖啡。



“严总实在是太厉害了!公司的两次危机都是严总一手解决的。”其中一个CEO卖笑着说。



“那当然,”严浩翔没有直视那人,“那些鸡毛蒜皮的小问题在我眼里都不算危机。危机我目前还没有遇见过,未来也不会。”



开完会后坐在老板椅上一整天,严浩翔疲惫的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头痛的老毛病每一天都会找上他,只不过是早点晚点的时间差而已。他的秘书准时拿着止疼药和水走了进来,他吃完后道谢。



严浩翔是Alpha,今年30岁。他靠着超高智商和无限努力把他的Alpha爸爸差点经营破产的公司做成了现在的严氏集团,自己则成为了商业巨头。



”严总,是否要休息一会儿?今晚有跟巴总的聚餐。“严浩翔的秘书说道。



Alpha巴总巴寒是德高众望的商圈老前辈,眼光十分尖锐。严浩翔跟巴寒谈生意已经谈了很久,今晚的聚餐就是要敲定最后的想法,签合同。所以今晚的聚餐很重要,严浩翔不能顶着头痛去。



”嗯,我休息一会儿,你出去吧。“严浩翔闭目养神,等着止痛药起效。



”严总。我刚刚了解到,今晚的聚餐贺峻霖也要参加,似乎是巴总亲自邀请的。“秘书并没有走出房间。



贺峻霖是Omega,今年24岁。他自己一手创办的贺氏集团是严氏集团的老竞争对手了。



”来就来呗。多了一个人的饭钱而已。“严浩翔无所谓的说,说完便走到了办公室里面的休息室,躺在了床上休息。



秘书见状便离开了。他心想,这个商业圈里,只有高傲的严总才会不把贺峻霖放在眼里。



严浩翔听过其他老总谈论过贺峻霖,今天见到之后才觉得那些人没有夸张。贺峻霖生了一双含情的大桃花眼。身材还瘦瘦小小的,搭配着那双眼睛有乘倍的魅力。他还总爱笑,小兔牙露出来,让巴寒的眼睛完全离不开贺峻霖。聚餐时,巴总似乎像是看不到严浩翔一样,一直搂着贺峻霖跟对方谈笑风生,时不时还捏一捏贺峻霖的肩膀。



”我今天是不是不应该过来啊?如果打扰了你们谈生意,那我就先走吧。“贺峻霖微笑着斜眼瞄了两眼严浩翔。



”说到生意,贺总你要不要跟我合作一下?“巴总笑着把严浩翔跟他谈了好几个月的项目全部都讲了出来。



”巴总,今天我就是来跟你说关于这个项目的。您看您要是对合同满意,我们今天就签订合作。“严浩翔边说边努力压住内心的愤怒情绪。



”我跟贺总说话呢,你打断什么?“巴总不耐烦的说完后便转头笑着看向贺峻霖,”贺总你觉得怎么样?我们要不要约着单独见面细聊?“



”可以呀,“贺峻霖灿烂的笑了出来,拿起桌子上的酒杯,”我随时可以。“



严浩翔眼巴巴的看着巴寒跟贺峻霖碰了杯,然后继续谈笑风生。贺峻霖时不时轻轻撞一下或者拍一下巴寒,笑容太大就捂住嘴,双眼亮亮的看着巴寒。



贺峻霖居然撒撒娇敬敬酒就让巴寒把生意给了他。严浩翔今生都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巴寒完全没有把他放在眼里,满眼都是一个Omega。他本来没想要深究,想要随便找借口离开,反正没了巴寒他还有很多其他的项目可以做。但是他却发现贺峻霖一直用着挑衅的眼神垂眼扫着自己,嘴角的笑一直都没有落下。



”哎,贺总,我跟你说。还记得上次跟我们一起吃饭姓刘的那个吗?你以后可别跟他联系了,省的脏了你的眼。“巴寒一脸嫌弃的说道。



”他怎么了?为什么这么说啊?“贺峻霖好奇地问。



”他啊,据说被Enigma标记了。没想到他看着挺厉害,其实就是个垃圾。算了,别说他了,说多了我都觉得恶心。“巴寒喝了口酒,像是在清洗自己的舌头一般。



在现代世界,Enigma十分稀有,他们没有任何易感期和发情期。最特殊的是他们能让Alpha变成自己的专属Omega,而且他们的信息素对于Alpha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Enigma也只会被Alpha所吸引。Alpha,作为这个世界的绝对权威和顶级力量的代言词,十分讨厌并且排斥Enigma。哪个Alpha要是变成了哪个Enigma的专属Omega,都会被大家嘲笑鄙视。慢慢的,变成专属Omega的Alpha地位比Omega还要低。大家下意识会认为这些人是世界上最弱最不应该接近的人。没有Alpha想要遇到Enigma。



”天哪。也不知道下一个被Enigma标记的Alpha会是谁。“贺峻霖捂嘴笑,斜眼瞄了瞄严浩翔。



本就满身怒火的严浩翔,看到贺峻霖取笑他的眼神后更加暴怒。



”贺总,我们去其他地方细谈一下项目的合作吧。“巴寒笑着站起身,伸出手向贺峻霖献殷勤。



”好呀~ “贺峻霖撒娇说完后就接过对方的手,站起身来。



”严总再见。“贺峻霖走之前转过头,嘴角不明所以的带着微笑,俯视看着严浩翔。



包间在那两位走后变得极度安静。严浩翔的脸越来越黑,紧握的拳头似乎被捏出血。极度冷酷理性的Alpha发了疯。



”不就是一个Omega吗?标记完之后就是我的了。“严浩翔心想道。贺峻霖如此羞辱他,他要成倍的还回去。



他在一个月后又与贺峻霖相逢在商业聚会里。他压制内心的暴怒,笑着走到了贺峻霖身边。



“又见面啦严总~ ”贺峻霖挑着眼睛微笑看着严浩翔。



“嗯。”严浩翔被这挑起的眼神勾到,心跳微微加速。



“严总,巴总跟我说的项目是你的吧?这个项目很不错耶,严总很出色。”贺峻霖向前走了一步,拍了拍严浩翔的肩。他微微歪头微笑,眨了眨迷人的眼睛。



严浩翔因为跟贺峻霖的距离拉进,瞳孔扩大。他拼命的眨眼睛,让自己冷静。两秒后,理智回归,立刻更加靠近对方往贺峻霖的酒杯里倒了点东西。



“靠。这O真会勾引人。但他马上就会唯我是从了。”严浩翔勾起嘴角,直勾勾的盯着贺峻霖。他心想怪不得身边所有的Alpha老总都对贺峻霖欲罢不能,想着法子送殷勤。自己这么厌恶对方,但是对方就碰了自己一下就动心了。



不想被贺峻霖魅惑,严浩翔聊了两句就离开了。之后他一直在贺峻霖的周围,斜眼观察对方。



药效不知道为什么起效的这么晚。严浩翔眼睛都快变成永久性斜眼了。终于,他看到了贺峻霖走到房间角落皱着眉头扯了扯自己的领带。



“贺总,你还好吧?”严浩翔面带担忧的走了过去。



“嗯。。。没事。。。就是有一点热。。。可能是酒喝的有点多了。”贺峻霖抬头挤出微笑看向严浩翔。



但是笑容很快就消失了。贺峻霖使劲眨了眨眼睛,晃了晃头,踉踉跄跄的试图站稳脚步。严浩翔知道是自己的药效起作用了,努力克制自己的笑意。



“你还好吧?要不然我带你去外面休息一会儿?”严浩翔扶住了摇摇欲坠的贺峻霖。



“嗯,好~ ”贺峻霖奶奶的说。



这个聚会是在一家五星酒店里的会议厅举办的。严浩翔带他走出了会议厅,却没有走到沙发区休息。此时,贺峻霖已经睁不开眼睛,全靠严浩翔搂着才能站的起来。



“我们。。。去哪儿?”贺峻霖无力地抬起头,看到他们站在电梯里。严浩翔只是看向他微微勾起嘴角没有回答他。



贺峻霖被扔到了床上,他半睁开眼睛,看到严浩翔站在床边,俯视着他开始解开自己的衣服扣子。



“你。。。你要干什么?我。。。我要。。。回家。。。”贺峻霖眼里含泪,声音颤颤抖抖。严浩翔看到对方挣扎着想起身,但是现在的那人根本起不来。



“你现在撒娇也没用,没有人能救你。”严浩翔勾起嘴角。



“为什么。。。这么。。。对我。。。”贺峻霖弱弱的问,眼泪没有停下来过。



看到贺峻霖可怜兮兮的哭泣,严浩翔居然一时间责怪起自己不够怜香惜玉。他立刻厌恶的俯视贺峻霖,告诉自己是对方的错,自己不该有犹豫或怜悯。



“那个项目,我跟巴寒谈了三个月。凭什么我付出了那么多努力的事情你随便撒撒娇就能拿到!”严浩翔说完后就附身压住了贺峻霖。



“对不起。。。我错了。。。求求你。。。不要。。。”贺峻霖用着虚弱的双手想要推开严浩翔,但是后者丝毫未动。



严浩翔感到有一些奇怪,他买的药是勾出发情期的,为什么对方现在还能有意识反抗自己?他撕掉了腺体上的抑制贴,释放出信息素。紫檀木的香气浓烈的散开,充斥着身下的人。贺峻霖闻到信息素后,抵在身前的双手无力的倒在床上,呼吸加重,看向严浩翔的眼神从恐惧变成了充满情欲的眼神。



“好香,严浩翔~ ”贺峻霖魅惑的说道,双手抱住了严浩翔的脖子,往自己怀里拉,大口吸着紫檀木的典雅。



听到对方叫自己的名字,严浩翔的心脏疯狂跳动。他一时之间失了魂,抱起了贺峻霖张嘴咬向了对方的腺体。他现在就想标记这个迷人的Omega。



贺峻霖此时睁大刚刚半眯的眼睛,邪魅一笑,一个翻身把严浩翔压在床上。牙齿互相撞击,严浩翔嘴里发出清脆的声音。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睁开眼睛却看到贺峻霖嘴角带笑盯着他。他努力挣扎,却被死死压住,动弹不得。



“我一生都在努力好吧。才没有你说的那么简单。”贺峻霖打趣的看着严浩翔,咽了一口口水。



“你!你没喝?”严浩翔惊讶地问。因为贺峻霖现在一点虚弱无力的样子都没有。



“喝了啊~ 你就不能买一个贵一点的。第一口就尝出来了。喝迷药这种事情我经历太多了,价格款式一口就能品出来。”贺峻霖挑了挑眉。



“那你怎么。。。”严浩翔狠狠瞪着贺峻霖。他身为一个Alpha,被Omega压在身下让他羞愧,以至于愤怒。



“给Omega的东西怎么可能对我起效果?”贺峻霖上下打量了一下严浩翔。现在的严浩翔西装里面的衬衫已经被自己解开了,贺峻霖看着严浩翔白花花的胸和诱人的搓衣板很享受,忍不住哼:“嗯。嗯~ ”



严浩翔立刻明白了。贺峻霖才不是Omega,他是Enigma!只有Enigma才能像现在如此的压制他。



“放开我!”严浩翔吼道。他不想跟一个Enigma待在同一个房间里。



“干嘛啊?把刚才你开始的事情做完吧。”贺峻霖撕掉了自己的抑制贴,Enigma的信息素立刻释放在空气中。严浩翔还没有反应过来铃兰花的香味就闯入了自己的鼻腔。



闻到Enigma信息素的瞬间严浩翔突然觉得自己的大脑变着晕沉,身体也一样,越来越燥热。看向对方的眼神越来越不纯,贺峻霖引出了严浩翔的易感期,让对方屈服于自己。



“严浩翔,当我的Omega吧~ ”



“不要。。。我不要。。。”



“太晚了,这可是你自己引上身的哦~”



严浩翔感受着贺峻霖狠狠的咬向了自己的腺体,刺痛的感觉让自己无助的流出了眼泪。他想要阻止贺峻霖褪去自己的衣物,但是随着贺峻霖美味的信息素流淌在自己的血液里,Alpha向眼前的Enigma低下头。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隐藏结局是下一章的剧透/预告!



百里斯林:啦啦啦,大家喜不喜欢这个设定?这篇文章的点子是我们一起想出来的。因为小熊深宇没有太多时间,所以文章是我写的,小熊深宇负责编辑,导演,制片,财务等一切其他职务👍



小熊深宇:还是百里斯林厉害!未来有好多好看的剧情要来!(偷偷说一声,我们已经写到了30章)



百里斯林:哎呀呀,你咋透露了重要信息?



小熊深宇:没办法,宠粉丝~ 😎



记得,点赞!评论!关注!推荐!谢谢~

评论(121)

热度(2113)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