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深宇

主时代少年团(三大势和乱炖),副皇权富贵~

真情实感 13 I 皇权富贵

✨❤疯批杀手昊X冷酷总裁丞❤✨

By: 小熊深宇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建议大家可以来评论啊!*



想继续看就评论!我会加油写~



*原创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上个星期更了我的另外一个文,有兴趣可以去主页看一看~



反正我没有跑路!我回来了!



这一章,我就不告诉你们发生什么!自己读!



好像有一点长?但是也不知道你们觉得什么文长。



阅读愉快~



---



今天是范丞丞和黄明昊在一起的第二天,两个人在微信上面暧昧的很。



--- 短信



范丞丞:吃饭了吗?



黄明昊:没有,在吃零食。



范丞丞:零食可以吃,记得还要吃饭。



黄明昊:好~ 我知道了!



黄明昊:你到家了吗?



范丞丞:刚刚到的,一到家就给你发短信了。



黄明昊:哦哦好,你自己一个人要照顾好自己,今天不要熬夜!



范丞丞:好~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久,让我睡不了。



黄明昊:什么问题?我看看我能不能帮你~



范丞丞:太想你了怎么办?



看到短信之后黄明昊小脸发红,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脸偷偷笑着。



黄明昊:不是刚刚才走吗,现在就已经想我了?



范丞丞:你每不在我身边的一分一秒,我就想你一分一秒。



黄明昊:这么会撩,我真的是你第一个男朋友吗?



范丞丞:真的是的昊昊~



黄明昊:好啦好啦,相信你。如果想我了就看看我呗,给我发发短信呗,看老板今天想干什么。



范丞丞:你给我发一张你的照片,我想你的时候看一看。



黄明昊:好吧,等我一下。



黄明昊:[图片]



范丞丞:昊昊真好看



黄明昊:哥哥也不赖啊



范丞丞:好了,你也早一点睡觉,明天上班我来接你。



黄明昊:啊,不好吧,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范丞丞:哎,得到了就不珍惜,我怎么第一个男朋友就是一个渣男?😭



黄明昊:好好好,怕了你了,明天我等你。



范丞丞:嘿嘿嘿,昊昊最好了,明天见男朋友~



黄明昊:好明天见,拜拜男朋友~



范丞丞:想你



黄明昊:我也想你



---



互相道别之后两人久久不能入睡,一直想着对方。这一段恋情都是两个人的第一次,所以两个人都有小孩第一次恋爱的懵懂的感觉。



但是慢慢了解对方不就是恋爱的必需品?没关系,日子久着呢,反正我下半辈子就是你了。



第二天早上,黄明昊看着自己之前为范丞丞哭残了的脸想着要不先遮一下吧。他刚刚给自己化完一个淡妆就收到了范丞丞的短信。



短信---



范丞丞:我在你家楼下,男朋友。



黄明昊:好,我来了。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范丞丞: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好!好,我等你~



黄明昊:我在电梯里面了,五秒钟出现在你面前。



黄明昊:五



黄明昊:四



黄明昊:三



黄明昊:二



黄明昊:一



范丞丞抬头一看就看到了自己的男朋友拿着一个小三明治在自己的面前笑着。



“我给你做了一个三明治,也不知道像你这么忙的人会不会好好吃早饭,我就给你带了!”



“谢谢昊昊~ ” 范丞丞出了车门给黄明昊开了他车的副驾驶。



“以后,我的副驾驶终于有人坐了。”范丞丞甜甜的对黄明昊说到。



“以后也只能我坐!”黄明昊傲娇的回答到。



“宝宝今天怎么看起来不一样?” 范丞丞压着嗓子在黄明昊的耳边说到。



“嗯...就是化了一个小妆,怎么样,好看吗?”



“我男朋友能不好看吗?”



“好了好了,别贫了,给你丞丞,尝一尝我的手艺。”黄明昊把自己精心制作的三明治递给了范丞丞。



“我男朋友做的肯定很好吃。”范丞丞咬了一大口,三明治里面的材料新鲜多汁,很好吃。



“哇,我的小厨神啊!太好吃了!”



“你要是喜欢,我每一天都给你做。”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每一天都来接你上班?”



黄明昊双手交叉转身背对范丞丞说到:“你还准备不每一天来接我吗?”



范丞丞急忙擦了擦手把三明治好好保管就楼住了黄明昊的胳臂。



“没有没有~ 我怎么会不来接昊昊呢?丞丞的意思就是现在我是不是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来接你了?” 他边说边摇着黄明昊的胳臂,可爱极了。



“好好好,丞丞,你以后可以光明正大的来接我了好吗?”黄明昊双手捏着范丞丞的大脸。



“好~ 最喜欢昊昊了~ ”



“我也最喜欢丞丞了~ ”两人四目相对快速的啵了一下对方。



“好好好,开车去上班吧,不然一会就迟到了。”黄明昊轻轻的拍了拍范丞丞的脸蛋。



“哎,我不想,反正我是老板,我想干什么干什么。”



“老板,可是,我还是你的员工啊?”



“你不是我的员工你是.....老板夫!”



“范丞丞!你个大变态!”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我开车啦。不对,不行,我开不了车。”范丞丞满脸可怜的看着黄明昊。



“额?怎么了丞丞?你不舒服吗?”



“我需要男朋友给我充电。”



“哦?充电?丞丞你是机器人吗?”黄明昊满脸挑逗的说到。



“在男朋友面前就是。”说完范丞丞的小嘴噘了起来。



“嗯...唔....啊....啵....” 黄明昊本想轻轻的给范丞丞啵一下,结果范丞丞得寸进尺握住了黄明昊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充电完毕。”范丞丞对黄明昊通红的小脸笑了一下就开始开车了。



黄明昊摸了摸自己的脸,热热的,害羞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很快就到公司了。两个人全程拉着手,连范丞丞两手开车的时候都舍不得松开黄明昊的手,黄明昊只能靠在范丞丞的肩膀上,这样,范丞丞能够到方向盘。



“不行我不能这么轻易的让你进去。”范丞丞跃到了黄明昊的旁边把他抱起。



“范丞丞,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不行宝宝,你今天太好看了,我舍不得给别人看到。”



“哎呀!范丞丞!能不能正经一点?”黄明昊拍了拍范丞丞的头。



“啊啊啊好好好宝宝....宝宝下手这么狠。”



“走!去上班!”范丞丞只能委屈的揉一揉自己的头跟着黄明昊进了公司。看他们俩现在的状态,谁是老板,谁是助理,不一定呢。



“老板早,明昊早。”员工看到了两个人进来分分开始打招呼。



“早。”现在的范丞丞跟刚刚的人判若两人,冷冷的,终于又有霸道总裁的感觉了。



打完招呼范丞丞就进了自己的办公室,黄明昊也坐在了自己的工位。



上班的一整个早上黄明昊都没有去找过范丞丞,短信也没有发。现在这个情况范丞丞怎么有心情工作啊?男朋友不理自己了,怎么办?



终于范丞丞忍不住了,暴躁的推开了门,脸黑的不行说了句:“贾明昊,你进来一下。”



所有人看到他们的老板是这样的表情为黄明昊捏了把汗,分分给他加油打气。黄明昊刚刚开门就被范丞丞拉了进去。



“宝宝一整天都不理我,跟我玩欲擒故纵?我是不是需要把宝宝锁在我的身边宝宝才能想起来我这个男朋友啊?”范丞丞把黄明昊推到了墙上把他的双手摁在头顶让黄明昊动不了。



“额....丞丞....不好意思啊....刚刚放完假工作有一点多.....忘记顾及你了.....”



“工作多跟我说啊,我是你的老板,我可以帮你分担。” 说着范丞丞离黄明昊越来越近。



“可是丞丞,我毕竟还是你的员工,这么能让你做我的工作呢?”



“你是我的员工,但是你更是我的男朋友,为你分担工作应该是我分内之事。”



“好我知道了丞丞,对不起冷落了你。”



“说吧怎么补偿我?”范丞丞傲娇的把脸转了过去。



黄明昊捧着范丞丞的脸就吻了上去,两个人都分分闭了眼。范丞丞有一点被黄明昊的主动给惊到了。黄明昊缓缓把胳臂绕在了范丞丞的脖子上,范丞丞也把手放在黄明昊的脖颈上。



这是一个很深情的吻,让两个人都很满足。



“唔...昊昊...搬到我的办公室....里面来....好不好?”范丞丞大喘气的说到。



“...我...可以吗?唔....”黄明昊说完就再次被吻上。



“唔...我的公司我说了算....唔” 范丞丞再次的吻上黄明昊的唇。



“唔....嗯...好...老板....我搬进来...唔” 两人继续接吻。这一次,他们吻了很久,久到别的员工都一直在议论范丞丞黑脸把黄明昊叫到办公室里面到底干什么。



直到他的开始听到咚咚咚的声音,所有人都开始担心了起来。真相其实就是他们俩吻得太入情了,两人摔在了地上。现在范丞丞压在黄明昊的身上接着接吻。



“唔....哥哥~ 好啦,我还要去搬东西呢。还有,嘴不能太肿,要不然会看出来!”



“好吧,反正你人都是我的,想吻就吻。等一会见,宝宝~” 范丞丞又快速的啵了一下黄明昊。



“你要不先下来?”黄明昊看着自己身上的范丞丞说到。



“可是宝宝好软,不想动。”



“哥哥要是继续耍赖昊昊可就不搬进来了。”



“呜呜呜昊昊好绝情...好吧...昊昊快点回来~”



“好好好,等我回来哦哥哥~” 



黄明昊开了门离开了范丞丞的办公室,所有人像看戏一样的看着黄明昊走出来。



“唉唉唉明昊,怎么样?老板跟你说了什么?”



“额....” 黄明昊现在脑子里面还是他们两个刚刚在接吻的画面。



“老板就是跟我说他老是联系不上我让我搬到他的办公室里面...对...就是这个事。”



“啊,好吧,以后不能跟明昊做同桌了,你在老板办公室里面加油啊。”



“哈哈哈,谢了,我会加油的。”



黄明昊陆陆续续开始搬自己桌子上的东西,黄明昊每搬一样东西范丞丞就欣慰的对他点头微笑。最后,黄明昊在搬自己的主机和桌子了,这两个东西真的好重。黄明昊向范丞丞递了一个眼神,范丞丞就立刻懂了。他把黄明昊手里的东西接了过来帮黄明昊搬好了。



终于,黄明昊把他的桌子和桌子上面的东西全部搬完了,他累瘫在范丞丞办公室里面的沙发上。



“啊!累死我了。”



“辛苦昊昊了~ 现在可以每时每刻都看到我了,开心吗?”



“当然开心了,我的哥哥~”



“我现在真的把你锁在我的身边了。”



“那也是我愿意。”



“昊昊,谢谢你变成了我的生命里的一道彩虹。”



“哥哥,也谢谢你成为了我生命里雨后的第一缕阳光。”



两人拥抱在一起默默的用着自己的方式告诉对方自己有多爱他。



我爱你,永永远远。















完事啦!



这一章怎么样?喜欢吗?



喜欢就请评论!点赞!关注!小蓝手也给我点亮呗~



我现在更新的不稳定,想更什么就更什么,想什么时候更就什么时候更,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喜欢我的文。



我们下次再见~



债见✌

评论(1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