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深宇

主时代少年团(三大势和乱炖),副皇权富贵~

重生之我的老婆不能死②

祺管严/严祺,青梅竹马,重生,复仇,爽文!

 

 

全文4k字~

 

 

By: 小熊深宇

 

 

---

 

 

“三月二十号。”严浩翔迷迷糊糊地说道。不对,昨天明明是四月十九号,今天怎么就是三月了?

 

 

严浩翔的中二魂突然觉醒,内心想到:“我。。。重生了?”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盖的被,昨天他明明没有盖被啊?

 

 

他大脑里突然出现一个想法:“嘉祺!”他立刻翻身下楼看到了在厨房忙乎的马嘉祺。虽然说两人在冷战但是马嘉祺还是会每天给严浩翔做饭,毕竟不能饿死对方。看到如此画面的他,忍不住笑了出来连忙跑到了马嘉祺的身边。

 

 

马嘉祺忽然感觉到身后传来的温度。家里只有两个人,那。。。就是严浩翔抱住了自己。

 

 

“浩。。。浩翔。。。”马嘉祺不可思议地说道。

 

 

“对不起。。。我的嘉祺。。。我好想你。。。”严浩翔闷着声音说道。他的脸逐渐埋在了马嘉祺的颈窝里面。慢慢的,一只手拉住了马嘉祺把对方转了过来。

 

 

“我的嘉祺~”严浩翔伸手摸了摸马嘉祺的脸笑着说道。眼眶微微发红。

 

 

严浩翔又一把紧紧地抱住了马嘉祺。对方默默开口:“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

 

 

“嘘。。。都过去了,现在我想你了~”严浩翔甜甜地说道。随后松开了马嘉祺仔细地看着对方的脸。

 

 

对方充满魅力的丹凤眼让严浩翔沉浸地无法自拔。后面他没忍住冲动的吻了上去。留下马嘉祺瞪着双眼不敢相信对方居然吻了自己。前者在慌张中推开了严浩翔,他一时间无法接受现在发生的一切。严浩翔明明是很倔的一个人,现在怎么突然就向自己低头了?

 

 

“你。。。你。。。你怎么了?怎么突然抱我,突然吻我?你不会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吧?”马嘉祺抽泣着说道。

 

 

“嘉祺。。。我爱你啊~”听到这一句话的马嘉祺突然感觉全身无力,一下倒入了严浩翔的怀里。严浩翔笑了笑再次低头吻住了马嘉祺。他太想念自己的爱人了。上一世犯下的错误这辈子他一定不会再犯了。

 

 

随着接吻,严浩翔的欲望也越来越多。他一把抱起马嘉祺往楼上走。

 

 

“干嘛~”被抱着的马嘉祺用着小奶音问道。

 

 

“我们结婚也两年了,该生一个孩子了。”严浩翔笑着说道。顺便吻了一下马嘉祺。

 

 

“我。。。你。。。孩子。。。”马嘉祺捂脸说道。自己逐渐控制不住慢慢变红的小脸。

 

 

“乖~ 跟着我就好~”严浩翔把马嘉祺轻轻地放在了床上。

 

 

“那今天店怎么办?”马嘉祺搂着严浩翔问道。

 

 

“没事,关店一天差不了多少钱,我跟马老板有一点事情要做。放心。”严浩翔低头吻住马嘉祺慢慢地便开始脱光光马嘉祺的衣服。

 

 

”再说了现在还管什么店,我只要你。你。。。不想要我吗?”严浩翔用着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马嘉祺,一时之间后者失了魂。自己的老公什么时候这么可爱了?

 

 

马嘉祺见状一下搂住严浩翔缓缓开口到:“笨蛋,我当然想要了~”严浩翔笑了笑弯腰也吻住了马嘉祺,对方慢慢脱掉了自己的衣服。

 

 

“嗯。。。翔翔。。。”

 

 

两人也难得给自己放了一个假。今天没有做任何工作。虽然说体力活并没有减少,但是两人的爱增加了很多。

 

 

“浩翔,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我们明明还在冷战这么就突然低头了。”趴在严浩翔怀里的马嘉祺开口问道。

 

 

“嗯。。。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失去了你,我不能让梦成为现实。你是我的,永远是我的,绝对不能离开我。”严浩翔点了点马嘉祺的鼻子,后者也被前者逗笑了。

 

 

“我可不永远都是你的~”马嘉祺低头看了看自己无名指上面的戒指满意的闭眼睡去。这个戒指还是当时严浩翔没钱买的地摊货。一个铁做的戒指早就生锈了,可是马嘉祺依旧每天带着。这可是爱人对自己的承诺,很珍贵的。看着怀里熟睡的爱人严浩翔笑了笑轻轻的吻了对方的额头。

 

 

“这一次,我一定不会失去你了。”马嘉祺轻轻地嘴角上扬,亲了严浩翔一口。

 

 

“睡觉。”马嘉祺把严浩翔搂住自己的手调到了自己舒服的位置之后慢慢闭眼。随着平稳的呼吸声,两人慢慢入睡。

 

 

刚刚睡着不久,严浩翔再次惊醒。他又梦到了上辈子马嘉祺的悲惨结局。越想脑子越乱,后面也睡不着了,他就索性想一想接下来要干什么。

 

 

这辈子他想要什么?他想保护好马嘉祺。不对,不够,他要复仇。凭什么坏人还能逍遥法外?他要让高利贷团队付出代价。

 

 

后面一夜,严浩翔一直在想自己的复仇方案。上辈子的他经常会关注彩票方面的信息。他想着,这是自己唯一的翻身方案。这一世他要成为有钱人,这样就可以为所欲为了。高利贷老大必须要付出代价。

 

 

在严浩翔想好方案之后他又低头看了看马嘉祺。对方的睡颜一直是自己最喜欢的,怎么看也看不够。他又靠近吻了吻马嘉祺的唇,对方也逐渐被吵醒。

 

 

“我都说了睡觉~”马嘉祺翻了一个身把严浩翔抱在自己的怀里哄着睡觉。严浩翔忍不住笑了笑随后也慢慢睡去。

 

 

第二天早上两人起床准备去开店。严浩翔格外的粘着马嘉祺,说什么都要跟他一起去开店。当员工们看到马老板身上的人形挂物之后都没忍住笑了笑。之前怎么没发现他们的严老板这么黏马老板?

 

 

“严老板跟马老板冷战结束了?好几天没看到严老板过来了。”一位老员工看着两人打情骂俏后偷偷问了严浩翔。

 

 

“我跟你们马老板明明从来都不吵架!我们两个恩爱着呢~ 别八卦了,好好工作要不然马老板扣你工资!”严浩翔轻轻拍了一下对方的帽子便笑着去找马嘉祺了。

 

 

“嘉祺~ 今天还想喝你做的排骨汤~”严浩翔抱着马嘉祺撒娇道。

 

 

“好好好~ 回家给你煲!”马嘉祺转身揉了揉严浩翔的脸。一回头就看到了对方撅着小嘴。

 

 

马嘉祺用眼神看了看员工,严浩翔不管继续撒着娇:“嗯~ 嘉祺~ 老婆~”

 

 

马嘉祺强烈地忍住脸红靠近吻了吻严浩翔。后者得到吻之后满意的离开去准备开店,留下马嘉祺一个人忍不住的慢慢脸红。

 

 

“我们老板真恩爱~”一位小女员工说道。

 

 

“好啦~ 我们马上就开店了,正经点!”马嘉祺害羞说道。

 

 

今天的生意格外的好,有可能是因为昨天突然关店一天,但是今天的顾客流确实远远超越了预判。

 

 

由于今天超标的人流,马嘉祺和员工们在后厨根本忙不过来。严浩翔看着忙碌的后厨想了想他能帮什么忙。自己做不了饭,那安抚客人总可以帮忙。随后他便赶到了前面跟客人聊一聊天,让他们不要那么心急。

 

 

“你是新来的?之前没见过你。”一名老顾客问道。每当严浩翔来饭店的时候他几乎都是在后厨看着工作时候的马嘉祺,一般不到万不得已都不会出来帮忙。员工总比他专业,他老是怕自己帮倒忙。

 

 

“我是马老板的老公,今天过来打一打下手。”严浩翔笑着说道。

 

 

“哟!听说马老板已经结婚了,今天可算是见到真人了!”

 

 

“嘿嘿,我以后有时间就过来帮忙,不能让嘉祺一个人这么辛苦。”严浩翔笑着说道。

 

 

“真是好老公!”另外一位顾客说道。

 

 

“害,没有没有,都是我应该的。”严浩翔害羞地摸了摸头。

 

 

“老板昨天怎么没说一声就关店?我兴高采烈过来结果发现你们没开。”一位顾客问道。

 

 

“昨天我马老板不舒服我带着他去检查了一下身体所以说很突然。不好意思扫了你们的兴,今天给你们一个免费饮料赔礼道歉。”严浩翔安抚道。在人际关系这边,严浩翔真的很会。

 

 

“马老板不会是怀孕了吧!”一个稍微小一点的小孩问道。

 

 

刚刚出来上菜的马嘉祺一来就听到了这样的问题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满脸疑惑的看着严浩翔。

 

 

“努力中~”严浩翔笑着看了看马嘉祺摸了摸对方的肚子。

 

 

“哎呀~ 瞎说什么~”马嘉祺二度脸红。

 

 

“哎呦哎呦,马老板真容易害羞~ ”顾客开玩笑道。

 

 

“这是你们的菜,请慢用。”马嘉祺上完菜之后转身给了严浩翔一个很奇怪的微笑。

 

 

“我最亲爱的老公~ 跟我走一趟吧。”前者阴阳怪气地说道。说完便拉着严浩翔想快速的离开这个地方。老公无奈,被老婆拉走了。

 

 

马嘉祺带严浩翔来到了员工休息室,刚刚关门就转身质问到:“跟顾客瞎说什么呢!”马嘉祺依旧脸红奶凶奶凶地问道。

 

 

“我哪瞎说了?我们昨天不就是在努力造娃吗?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了呢~”严浩翔又伸手摸了摸马嘉祺的肚子。

 

 

明知理亏但是马嘉祺还是生气,气呼呼地转身说到:“拿你没办法!”便准备离开,但是却被严浩翔一把搂住吻了上去。

 

 

“嗯!嗯~”吻了一会儿马嘉祺便轻轻的推开了对方。“别亲肿了,顾客看得出来~”一时半会儿马嘉祺的脸红也退不下去了。

 

 

“好~ 真可爱!”严浩翔最后靠近啵了一口便拉着马嘉祺出去继续迎接客人。

 

 

一个成功的工作日便完美的结束了,两人都精疲力尽但是却感觉很充实。在关店的时候马嘉祺把严浩翔拉到一边问到:“翔翔,今天我还准备去送一会儿外卖,你还要去打工吗?”

 

 

严浩翔伸手抱住了马嘉祺说到:“不去,你也不要再打工嘛,我们今天营业额都超标了,一起回家吧~ ”严浩翔玩着马嘉祺的手撒娇道。

 

 

“对了,但是需要路过一下便利店,我要买一个彩票。”严浩翔记得之前中奖的数字,他们马上就要非常富有了。

 

 

马嘉祺听后瞪了一下眼,感觉很庆幸的样子。随后却又很傲娇地说到:“又买彩票!我们辛辛苦苦挣的钱都被你亏没了!”马嘉祺轻轻的锤了一下严浩翔的胸口。

 

 

“相信我嘉祺,这一次绝对能中奖!”

 

 

“再说了。。。”严浩翔靠近马嘉祺的耳边说到:“还得买一个验孕棒,看看我宝贝怀没怀孕~”马嘉祺看了看严浩翔又忍不住开始脸红。

 

 

“啵!走吧~ 别脸红了~”严浩翔拉着马嘉祺的手便往便利店的方向走。

 

 

深夜,两人在黑暗中翩翩起舞满是笑声。时光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多好啊,真幸福。

 

 

当年陪你一起私奔是我做的最好的选择。我现在真的很幸福,也一定要守护这个幸福。

 

 

后面严浩翔也如愿以偿地买到了获奖彩票。看着手中的彩票严浩翔笑了笑搂住马嘉祺说到:“老婆!我一定要让你过上好日子!我一定要给你买一个真正的钻戒,给我们举办一个最华丽的婚礼!婚礼的西服我也要设计好!”

 

 

马嘉祺笑了笑开口说到:“好!我相信你!从17岁开始就一直相信你~”

 

 

“对了差一点忘了。”严浩翔转身拿了一个验孕棒。

 

 

“还有这个。”严浩翔把验孕棒递给了便利店的收银员。

 

 

“哟,家里有喜事啊~”路过的便利店老板用着看戏的眼神看了看马嘉祺。后者再次的脸红了起来。

 

 

“要是有了就一定给你报喜讯!”严浩翔满意的拉着马嘉祺一起回家。

 

 

“祝你们好运~”便利店老板招了招手道别。

 

 

“借您吉言!”

 

 

---

 

 

小严宝贝复仇模式打开~

 

 

重生之后,我的老婆一定不能死!(现在知道书名是怎么想到的吧)

 

 

话说奶巴巴的小马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都是可爱宝贝~

 

 

老规矩,记得,点赞!评论!关注!推荐!

 

 

我们下次再见~

 

 

债见✌️

评论(1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