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深宇

主时代少年团(三大势和乱炖),副皇权富贵~

【皇权富贵】京城喜事 -6-

军官范丞丞✨ X 京城第一小少爷黄明昊♥



By: 小熊深宇



民国文,一些细节有可能不对,请谅解。



ooc,还有一些私设剧情。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时间一天天慢慢的流逝,转眼一见,黄明昊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肚子也有了温柔的弧度。



“丞丞,你知道吗?我现在三个月了,肚子已经开始显出来了。之前紧身一点的衣服都穿不进去了。现在,就只能穿大褂了。”黄明昊笑着说道。他每一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跟范丞丞说话的时候。



“哇,是吗?也不知道你现在看起来是什么样的媳夫,看起来一定很慈爱。”范丞丞说道。



“没有多慈爱啦,看起来胖了好多。”黄明昊委屈巴巴的说。



“胖了也好看,圆圆的,看起来一定很可爱。”范丞丞宠溺的说道。



“就你取笑我。”黄明昊傲娇的说道。



“没有啊,我说的都是真心话。”此时范丞丞的背景传出了一些噪音,他放下电话吩咐完几句之后又拿起了打着爱人的电话。



“媳夫,有人来找我,我没办法再继续跟你聊了。千万记住要好好照顾自己,如果你不舒服一定要告诉爹娘。对不起,我不能在家照顾你,我一定会尽快赶回家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在保护国家,我好好的在家里保护宝宝。”黄明昊温柔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我爱你,想念你。”



“我也爱你,想念你。”每次说到这里黄明昊都会慢慢鼻酸。因为怀孕的原因,情绪会敏感,听到对方说想自己,听到对方说爱自己,都会让黄明昊的相思之情变本加重。



范丞丞恋恋不舍的挂掉了电话。他闭着眼睛深呼了一口气,整理整理了军服,然后就再次的投入了工作。黄明昊则是心里酸酸的把电话放回原地。



黄明昊刚刚打完了电话便感觉到一股恶心劲儿涌上身来。他连忙赶到厕所大吐一场。陈建平听到了儿子的呕吐声后快速的赶了过来。



“儿子!来来来,慢慢的,没事啊。”陈建平心疼的顺着黄明昊的背。



黄明昊的孕早期一般都只会吐一点点,或者就只是感觉有一点恶心,一般不会像今天这样大吐一场的。过了一会儿,黄明昊终于吐完了,他虚弱的靠在马桶上,大口呼吸着。



“怎么样儿子?还难受不?”陈建平心疼的搂着自己的儿子说道。



“没事的娘,我缓一缓就好了。”黄明昊无力的说道。



---



一天复一天,范丞丞还是会像平常一样,每一天都给黄明昊打电话。



“昊昊,你怎么样了?我听说孕早期都会吐,你今天有没有吐?有没有难受?”黄明昊每一天都会习惯性的收到范丞丞日常的问候,询问他的情况。



“我没事~ 就是有一点恶心,没有吐,没有什么大问题。”黄明昊耐心的回答,心里美滋滋。一般来说,他难受的事实他都会藏着心里。范丞丞已经有够多要忙的了,不需要再为自己操心。



“好~ 你一定要注意身体,有什么难受一定要告诉爹娘!”



“知道啦~ 你怎么样?忙不忙?”黄明昊也会询问范丞丞的情况。



“昊昊...其实...我今天给你打电话是有一件正事要跟你说。”范丞丞不忍心的说道。



“怎...怎么了丞丞?”黄明昊被范丞丞突然严肃起来的口气吓到了一点点。



“最近北边越来越不太平了,我思索他们应该要宣战了。过几天,我们应该就要打起来了。后面,我应该没有办法给你打电话了。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告诉爹娘。”范丞丞反复嘱咐道。他怎么也不放心黄明昊,听他说自己的情况还好,范丞丞也放心一点。但是他还是舍不得跟黄明昊分开。



“唔。”黄明昊突然捂住了自己的嘴跑到了厕所里面吐了出来。可能是应急反应,也可能只是因为怀孕,他无法控制住自己疯狂的吐着。他今天本来就没有吃很多,现在,全部都吐了出来。



“媳夫?昊昊?你没事吧?!怎么了?!”范丞丞在电话的另一头问道。



吐完之后黄明昊踉踉跄跄的回到了电话旁听着范丞丞疯狂的在问他的情况,他拿起了电话虚弱的说到:“我....我没事。就是...刚刚...有一点恶心罢了。



“你不是说你不吐吗?”范丞丞问道。



“我只是今天吐了而已。有可能是因为有一点激动吧。”黄明昊心虚的说道。



“那....那好吧,你多注意身体。”范丞丞有一点疑心的说道。



“嗯,我没有什么事的夫君。”黄明昊安慰道。实际上,他难受死了。



黄明昊停顿了很久之后才再次开口。“丞丞啊,你答应我,你一定要保护好你自己。还记得我几个月前说的话吗?你一定要把你自己放在第一位。我没有你,我怎么活,我们的宝宝怎么活?”黄明昊有一点情绪崩溃的说道。因为孕期激素分泌会混乱,黄明昊现在也极其不稳定,他很怕范丞丞会出事。



“昊昊,你相信我,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你也一定要照顾好你自己。”范丞丞深沉的说道。他知道,黄明昊想让他自私一点,但是自己作为军官就不应该自私。他当然也不想死,他也想见到自己和黄明昊的孩子,但是,打仗就是如此,没有办法。作为军官,保护兵人是他的第一责任。



“好,我和宝宝都等你回家。”



“嗯嗯等我回来。”随后,便有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



“我还想再听一听你的声音。”黄明昊破冰弱弱的说道。



“媳夫,我真的好想你啊。你一个人,还怀着孕,我为什么在打仗啊?”范丞丞带着一点点的哭腔说道。



“我没事的丞丞,我真的没事。你在打仗,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国家,你是国家的英雄。”黄明昊耐心说道。



“我,是国家的英雄。你,是我的英雄。”



---



后面几天范丞丞都没有给黄明昊打电话。后者也知道了,仗应该已经开始打起来了。他每一天依旧希望收到范丞丞的电话,哪怕只是给他抱一个平安。但是,那一通电话,从来都没有收到过。



黄明昊的生活也是没有什么改变。晚上,因为孕吐,睡不好觉,早上,吃着陈建平给他做的饭。只是,最近一段时间,他老是喜欢发呆。有的时候他摸一摸肚子,就会开始发呆。



陈建平也尝试过问一问黄明昊,发呆的时候在想什么,但是,黄明昊每一次都是同一个答案。



“还能在想什么?”黄明昊苦笑着说道。



一个月后陈建平带着黄明昊来做产检。医师在给黄明昊把了把脉之后心事重重的说到:“小黄公子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孩子也很健康。只是....”



“只是什么?”陈建平担心的问到。



“小黄公子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在扰心?”



“嗯,算是吧。”黄明昊冷漠的说道。



“问题就出现在这里,小黄公子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只是状态不是太好。您可以试一试散一散心,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医师慢慢解释道。



“好,我知道了,谢谢医师。”黄明昊微笑着回答。



在快要到黄宅时候黄明昊转身面对自己的爹娘说到:“爹,娘,你们先回去吧。医师不是说最好散一散心吗?我去我和丞丞的家看看,你们先回去吧。”



“好,儿子,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吗?”黄行健问道。



“爹,我只是去散一散步。我一个人就好了,你和娘就先回去吧。”



“行,儿子,你早一点回家啊。”



“知道了爹。”说完黄明昊便慢悠悠的走到了他和范丞丞的家。



黄明昊的状态他的爹娘当然也看得出来。自从范丞丞开始打仗他整个人就变得昏昏沉沉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一整天也不怎么说话。做爹娘的也知道黄明昊这样是因为范丞丞,但是,他们无能为力,不知道如何让自己的儿子好受一点。



黄明昊再次的来到了他收悉的地方,这里藏着他和范丞丞的回忆。他慢慢的走进他们的房间。时间过去了太久,家里已经没有范丞丞的味道了。



他慢慢的走向那个留声机,那个范丞丞给他买的留声机。黄明昊轻轻的摸了摸,回忆便涌上脑海。当时,他和范丞丞在甜蜜的跳着舞。回想着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候的样子,范丞丞才收到了来自于军队的电话。



他的鼻子微微变酸,眼睛也开始雾蒙蒙的。黄明昊仰着头,他不想哭。



“哭什么哭?丞丞又不是回不来了。”黄明昊坚定的说道。



他微微颤抖着拿起了那个范丞丞买给他的唱片放在了留声机上面播放。音乐慢慢响起,黄明昊仿佛回到了那一个晚上。



他脑补着范丞丞现在就在他的面前说出那一句话:“不知小黄公子是否愿意与我共舞?”



“我的荣幸。”黄明昊笑着回答。



可是,幻想突然破了,眼前的画面又变成了黄明昊自己一个人。一时间黄明昊不知道应该干什么,他现在心里有好多的情绪。他感觉全世界都在自己的眼前崩塌。他一下,崩溃的哭了出来。



黄明昊蹲了下来,却因为孕肚没有站稳,轻轻的摔到了地上。他抱头痛哭,怎么停都停不下来。



“范...范丞丞,我...我好想你,我...我好需要你。”黄明昊崩溃的说道。








我回来了!我没有消失 :)



最近是放假了,但是一直在玩,没有写文对不起。。。



我会努力的~



老规矩,记得,点赞!评论!关注!推荐!



我们下次再见~



债见✌️

评论(5)

热度(28)